AAEON宣布UP Squared 6000已開始接受預訂 將於明年2月發貨

AI Edge 硬件解決方案領先製造商 AAEON 旗下品牌 UP Bridge the Gap 今天宣布 UP Squared 6000 已開始接受預訂,並將於 2022 年 2 月開始發貨。UP Squared 6000 是廣泛的 UP Squared 產品系列的最新成員。與前幾代產品相比,它帶來了更大的可擴展性和性能,有板卡和緊湊型邊緣系統兩種形式。

AAEON宣布UP Squared 6000已開始接受預訂 將於明年2月發貨

基於最新的英特爾 Atom x6000E 系列和英特爾奔騰和英特爾賽揚 N 和 J 系列處理器(以前的 Elkhart Lake),UP Squared 6000 的計算性能比上一代產品提高了 1.7 倍,3D 圖形性能提高了 2 倍。憑藉靈活的 I/O 負載和強大的計算能力,UP Squared 6000 是一個令人驚訝的高能效平台。

這款新一代英特爾處理器針對物聯網進行了增強,為邊緣客戶帶來了新的人工智能、安全和實時功能。它準備迎接整個物聯網行業感受到的挑戰,包括邊緣的複雜性、投資成本、數據保護和安全挑戰,以及一系列環境條件。

AAEON宣布UP Squared 6000已開始接受預訂 將於明年2月發貨

AAEON宣布UP Squared 6000已開始接受預訂 將於明年2月發貨

UP Squared 6000 有 4 個不同的 SKU,可提供擴展功能。工業 SKU 配備了英特爾 Atom x6425RE,這是為自動化、機器人和工業應用而優化的。它啟用了英特爾時間協調計算(TCC),並通過其2.5Gb LAN端口配備了英特爾i210時間敏感網絡(TSN),以實現可靠的實時性能。

此外,板載TPM 2.0和帶內ECC確保安全和可靠的網絡。可以通過一個 100 針的對接連接器增加一塊載板,以擴展英特爾可編程服務引擎(Intel PSE)的應用。

UP Squared 6000 的載板(將於2022年推出)將暴露英特爾Atom x6425RE和英特爾Atom x6413E處理器上的PSE的所有I/O。它將提供一個可編程的40針HAT和CANbus,以及一個額外的SATA連接器、微型USB(調試端口PSE)、UART、RS232、帶電源連接器的SATA、迷你PCIe插槽、微型SIM插槽和兩個額外的千兆以太網端口。

由於有三個M.2擴展槽,UP Squared 6000可以進一步擴展。這些擴展槽包括一個M.2 3052 B鍵,以支持5G連接,一個M.2 2280 M鍵,以增加AI加速器或高速 NVMe 存儲,以及一個M.2 2230 E Key,以增加Wi-Fi和藍牙功能。

(0)
上一篇 2021-12-16 14:36
下一篇 2021-12-16 14: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