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Galaxy S22系列機模上手:Ultra將配S Pen專用筆倉

本周一,知名爆料人士 Steve Hemmerstoffer(@OnLeaks)分享了一段三款 Galaxy S22 系列機模的視頻。似乎展示了 Galaxy S22、Galaxy S22 Plus 和 Galaxy S22 Ultra 的最終設計。正如預期的那樣,這些機模之間存在一些重大差異。

ezgif.com-gif-maker.webp

正如之前的泄漏所表明的那樣,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Plus 都將採用與前代類似的設計。在視頻中,S22 和 S22 Plus 機模看起來相當熟悉,儘管其邊緣似乎比 S21 型號的邊緣更平。也許三星正在從蘋果那邊吸取經驗。畢竟,蘋果在每一款 iPhone 12 機型上都平整了邊緣,並在今年秋天早些時候的 iPhone 13 上繼續保持這一趨勢。

三款Galaxy S22系列機模上手:Ultra將配S Pen專用筆倉三款Galaxy S22系列機模上手:Ultra將配S Pen專用筆倉

真正值得注意的是 Galaxy S22 Ultra,它將取代明年的 Galaxy Note。幾個月來,有報道稱,三星將退出 Note 系列,並將許多標誌性功能帶到 S22 Ultra 上。正如你在視頻中所看到的,Galaxy S22 Ultra 機模的底部有一個用於 S Pen 的插槽。這曾經是 Note 的標誌性特徵,但現在它已被 Galaxy S22 Ultra 採用。

除了尺寸和形狀之外,Galaxy S22 Ultra 最突出的設計元素是後置攝像頭陣列。雖然 S22 和 S22 Plus 保留了上一代的切角模塊,但 S22 Ultra 有一個堅實的後面板,鏡頭分散在左上角。

隨着近年來智能手機設計的趨同,許多手機製造商都在努力用他們的新手機讓人眼前一亮。這對Galaxy手機來說是一個新鮮的外觀,看看消費者的反應會很有趣。這是2022年唯一一款具有非傳統外觀的Galaxy旗艦機型,這一事實可能會刺激更多的人在明年升級到S22 Ultra。

(0)
上一篇 2021-12-16 08:26
下一篇 2021-12-16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