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拒絕蘋果中止動議 要求12月9日前在App Store提供額外支付選項

Epic 訴蘋果的主審法官 Yvonne Gonzalez Rogers 拒絕了蘋果的中止動議,要求蘋果公司必須在 12 月 9 日之前遵守一項命令:讓開發者添加外部支付選項的鏈接和按鈕。

cqoyl2fi.jpg

法官在新裁決中寫道:“蘋果公司的動議是基於對本法院調查結果的選擇性解讀,忽略了支持禁令的所有調查結果”。

這起訴訟是由《堡壘之夜》遊戲開發商 Epic Games 在 2020 年向蘋果公司提起的,並在今年開始進行審判。在本周二的聽證會上,Gonzalez Rogers 法官正式發布了她的裁決令。

在聽證會上,蘋果公司表示,它需要更多時間來重寫其反轉向政策–這些規則禁止應用開發者鏈接到iOS應用商店以外的支付方式。

蘋果公司律師馬克·佩里(Mark Perry)說:“這將是蘋果公司首次允許數字內容的應用中出現活鏈接。這需要幾個月的時間來弄清工程、經濟、商業和其他問題。”這是極其複雜的。必須有護欄和準則來保護兒童,保護開發者,保護消費者,保護蘋果。它們必須被寫進可以解釋、執行和應用的準則”。

Gonzalez Rogers 法官認為,蘋果公司將《堡壘之夜》踢出應用商店並沒有違反反托拉斯法(antitrust law),並表示該公司不必重新說明 Epic 的開發者賬戶。但它對該部分提出上訴,稱蘋果的反轉向政策向用戶隱藏了相關信息,並要求其刪除這些信息。

Perry 指出,針對裁決令中的 2 項要求中其中一項已經部署。在今年 8 月,作為集體訴訟和解的一部分,它取消了限制開發者通過電子郵件聯繫用戶的規則。但蘋果將應用內鏈接描繪成對用戶信任和安全的獨特威脅,說它們可能讓開發者詐騙用戶或將他們送到惡意網站。

Perry 認為:“我們認為,如果蘋果公司被迫實施這些改變,將會擾亂平台。他們會傷害消費者。他們將損害開發者。這是一個事實。這將會發生”。

Epic 認為蘋果的要求是一種拖延戰術,沒有對改變作出任何真正的承諾。Epic的律師 Gary Bornstein 說:“除非是強制性的,否則蘋果什麼都不做”。

Gonzalez Rogers 法官對蘋果公司的推遲請求持懷疑態度,特別是因為它要求無限期暫停禁令,儘管蘋果公司說它只是想要更多時間來評估風險。

Gonzalez Rogers 法官表示:“你沒有要求額外的時間。你要求的是一項禁令,這實際上需要幾年時間。你要求全面暫停,這可能需要3、4、5年”。 Perry 回應說,蘋果公司希望推遲這些變化,直到案件得到解決–說它有信心“我們將贏得上訴”。

蘋果公司表示,它計劃向第九巡迴法院上訴,要求暫停執行,因為它沒有從Gonzalez Rogers 法官那裡得到滿意的答案。蘋果公司發言人寫道:“蘋果公司認為,在本案的所有上訴得到解決之前,不應要求額外的業務變化生效。我們打算根據這些情況要求第九巡迴法院暫停審理”。

(0)
上一篇 2021-11-10 10:21
下一篇 2021-11-10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