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盛讚中國工人勤奮 稱中國會出現一些非常強大的公司

北京時間11日凌晨,特斯拉CEO馬斯克周二讚揚中國工人勤奮,並表示相比之下,美國工人試圖“完全避免去上班”。當被問及特斯拉在電動汽車行業的最大競爭對手是誰時,這位身為世界首富的企業家發表了上述評論。

馬斯克盛讚中國工人勤奮 稱中國會出現一些非常強大的公司

馬斯克最初將大眾汽車列為最大的競爭對手,因為該公司在電動行業取得了巨大的進步。但他隨後表示,未來最大的競爭將來自中國,特斯拉在那裡擁有新的製造工廠。

馬斯克認為,除了特斯拉之外,電動汽車進步行業最大的公司是大眾汽車,從電動汽車的角度來看,它可以被認為是一家初創公司。

馬斯克隨後專門讚揚了來自中國的競爭。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車市場,特斯拉在上海設有製造工廠。

馬斯克表示:“我認為中國會出現一些非常強大的公司,中國有很多超級有才華、勤奮的人,他們真的相信製造業。”

他稱:“他們不僅會熬夜,凌晨三點也會兢兢業業的工作,他們甚至不會離開工廠。而美國工人則盡量不去上班。”

(0)
上一篇 2022-05-11 07:55
下一篇 2022-05-11 0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