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CFO稱公司電動汽車利潤率未來兩年達到燃油車同等水平

汽車製造商正在大力投資電動汽車,在不斷推出新的車型,寶馬、大眾、福特等燃油汽車大廠,均在大力布局電動汽車,豪華汽車製造商保時捷,也在發展電動汽車,他們的部分車型已有電動版。

保時捷CFO稱公司電動汽車利潤率未來兩年達到燃油車同等水平

而從保時捷CFO  Lutz Meschke公開的表態來看,他們電動汽車的利潤率在不斷提升,認為較燃油汽車會有更高的利潤率,有更大的發展空間。

在保時捷的資本市場日活動上,Lutz Meschke表示,他們電動汽車的利潤率,在未來兩年將達到與燃油汽車相同的水平,隨後還會繼續提升。

除了認為會有更高的利潤率,保時捷還認為電動汽車的價格會有更大的提升空間,因為消費者願意為新技術支付更多,當前電動汽車市場還處在供不應求的階段。

保時捷目前在電動汽車方面已有很大的進展,外媒在報道中就提到,他們2021年在歐洲市場銷售的新車,就有40%是純電動汽車或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

對於未來,保時捷有更大的目標,公司高層預計在到2030年,他們所銷售的汽車中,電動汽車將佔到80%,他們預計在2031年所銷售的豪華汽車中,電動汽車將佔到一半。

在電動汽車方面,保時捷CEO Oliver Blume表示,他們的目標是有選擇性的擴大利潤率更高的細分市場,並利用電動汽車的定價機會。

(0)
上一篇 2022-07-25 18:49
下一篇 2022-07-25 1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