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華為Mate 40系列新版入網:預裝HarmonyOS、支持5G

今年以來,%ignore_a_1%旗下支持5G網絡的產品可以說是少之又少,只有非常頂級的旗艦產品才會有一些5G版本放出,令人遺憾。不過,最近華為5G設備出現了一些新的選擇。根據相關報道顯示,華為終端有限公司旗下一款新品在12月6日獲得了工信部的入網許可,其中顯示該產品的型號為“NOH-AN50”,應該是隸屬於Mate 40系列。

曝華為Mate 40系列新版入網:預裝HarmonyOS、支持5G

有博主稱,該機型可能會是Mate 40 Pro的衍生版本,或許會被標註典藏版之類的後綴。

規格方面則是該機的最大亮點,認證信息顯示,這款全新的華為手機支持5G連接,支持5G-增強移動寬帶(eMBB)技術,還將預裝鴻蒙HarmonyOS系統,這也是華為目前的最強組合了。

據悉,目前市面上的華為Mate 40 Pro搭載了海思最強的麒麟9000芯片,但是僅支持4G網絡,而全新入網的版本或許會搭載麒麟9000的5G完全體版本。

曝華為Mate 40系列新版入網:預裝HarmonyOS、支持5G

其實前不久華為也曾推出過搭載麒麟9000 5G的新機,在上個月中旬推出了華為Mate X2典藏版,與普通版最大的不同就是搭載“絕版”麒麟9000 5G芯片。

不過,當時華為Mate X2典藏版在開售之後火速售罄,讓很多心儀的用戶都沒能成功搶到。

後續如果全新的Mate 40 Pro上線,感興趣的用戶可是要做好準備了。

(0)
上一篇 2021-12-07 19:02
下一篇 2021-12-07 1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