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開始通過iFixit提供Surface官方維修工具

微軟剛剛同知名拆解機構 iFixit 達成了合作,該公司希望通過 Fixit Pro 服務渠道,向獨立維修從業者、微軟授權服務提供商、體驗中心和商業客戶們,提供 Surface 產品的官方維修工具。iFixit 首席執行官 Kyle Wiens 指出:微軟在幫助客戶維修方面方面邁出了重要的一步。在全美維修權運動的聲勢日漸浩大的環境下,其挑選的時機也非常合適。

1.jpg

據悉,三塊工具與相關配件均由微軟設計、並交給 iFixit 製造。在獲得 OEM 工具后,維修技術人員將能夠幫助客戶盡量延長其設備的使用壽命。

具體說來是,這些工具可實現特定 Surface 設備的精確開啟 / 重新粘合,同時與其它 iFixit 產品一樣經過了嚴格的質量測試、且對細節頗為關注。

● Surface Display Bonding Frame:封框 + 配重塊有助於屏幕粘附妥當,此外還有一塊邊長 12×12 英寸 @ 3/8 英寸厚的泡沫,以便維修時墊在設備底部。

● Surface Display Debonding Tool:刮刀可用於將屏幕與邊框組件分離,該工具可確保翹片合理深入設備、而不會損壞其它組件,目前適用於 Surface Pro 7+ / 8 / X 機型。

● Surface Battery Cover:該工具用於遮罩已拆開的 Surface 設備,防止意外接觸主板上的敏感部件,適用於 13.5 / 15 英寸的 Surface Laptop 3 / 4 / Go / SE / Studio 機型。

2.jpg

iFixit 指出,上述工具僅僅是一個開始,後續微軟也將以同樣的力度,為將來的 Surface 提供類似的維修工具支持。

與此同時,iFixit 線上社區也在積極為相關產品編纂新的維修手冊。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iFixit 主頁查看(傳送門)。

(0)
上一篇 2021-12-14 12:16
下一篇 2021-12-14 13: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