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非法跟蹤事件促使俄克拉荷馬州立大學警方向學生和教師發出警示

在發現一些學生被AirTags跟蹤后,俄克拉荷馬州立大學的警察對該技術的濫用發出了警告。蘋果公司的AirTags已經數次引起了人們對使用跟蹤設備被跟蹤的可能性的關注,即使其自身的反跟蹤功能並不總是被證明是可靠的。也有報道說,是AirTags的錯誤導致了虛假的跟蹤報告。

48565-94807-000-lead-AirTags-xl.jpg

Now 2 News Oklahoma新聞台報道說,俄克拉荷馬州立大學的一些學生報案說收到了跟蹤騷擾的通知,他們通過手機提示發現AirTags被放在自己的物品和車輛上。

目前還不知道有多少學生受到影響,也不知道大學的警察對這些具體事件採取了什麼行動。然而,OSU警方的行動隊長Michael Galbraith說,這促使他們需要向師生警示這個問題。

“這是新的……以前沒有處理過的事情,”他告訴新聞媒體。”我們決定,我們需要走在它的前面,並向我們所有的教職員工和學生髮出警告,這對他們來說是一個潛在的風險。它們(指AirTag)是如此之小,只要不把它放在一個顯眼的地方,你就不會知道它在那裡,直到你收到那個警報。”

蘋果公司在推出AirTags時包含了一些反跟蹤的功能,並一直在更新它們。類似尺寸的Tile追蹤設備在推出九年後,現在開始增加一些初步的反跟蹤功能。

(0)
上一篇 2022-05-25 20:14
下一篇 2022-05-25 2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