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飛手分享特斯拉CyberTruck電動皮卡最新視頻 設計上有微調

特斯拉在 2 年前揭開 CyberTruck 電動皮卡面紗的時候,許多人都對其稜角分明的外形感到驚訝不已。然而長期追蹤該公司開發進展的無人機飛手 Chile AI100,卻發現量產型號可能少了那麼一絲“科幻感”。早些時候,其在油管上分享了一段 10 分鐘的 4K 視頻,展示了 CyberTruck 在賽道上的動態表現。

1.jpg

原型車較概念演示逼真了幾分,但也少了一絲酷炫感。

特斯拉一直致力於將 CyberTruck 電動皮卡推向市場,最近有傳聞稱其有望於 2022 年底前上市。儘管在發布之初,許多人認為它更適合在火星上跑,而不是在地球上開賣。

Tesla Cyber Truck On Track 4K – Chile AI100(via)

當然,想要合法上路,CyberTruck 必須在設計上符合監管機構的相關法規。從視頻畫面來看,該車已經配備了側視鏡,而不是流媒體攝像頭方案。

0.png

即便如此,馬斯克還是聲稱車主有需要可以自行拆卸這組“有礙觀瞻”的後視鏡。但較為突兀的雨刮,顯然是 CyberTruck 上更加難以迴避的一個存在。

2.jpg

最後,CyberTruck 的前照燈組件,似乎也換成了更加“眯縫着眼”的版本。至於後續設計還會有哪些變化,百萬預訂者們也唯有耐心等待。

(0)
上一篇 2021-12-11 14:22
下一篇 2021-12-11 14: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