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開發者反饋蘋果已修復iCloud同步故障

自去年 11 月以來,iCloud 的穩定性問題一直困擾着開發者和用戶,導致無法正常同步、登錄狀態被註銷、無法訪問 iCloud 存儲等問題。而根據 YarnBuddy 開發者 Becky Hansmeyer 稱,蘋果公司已經成功解決了導致同步失敗的問題。

多位開發者反饋蘋果已修復iCloud同步故障

多位開發者反饋蘋果已修復iCloud同步故障

多位開發者反饋蘋果已修復iCloud同步故障

開發者和用戶反饋最多的 iCloud 故障是 503 錯誤信息,提示“Request failed with http status code 503”。但在過去幾天時間裡,多位開發者都表明這些錯誤信息已經消失了。

Tweetbot 的開發者保羅·哈達德(Paul Haddad)說,在過去幾天基本上沒有再出現 iCloud 同步錯誤報告。而撰文報告 iCloud 故障的克雷格·格蘭內爾(Craig Grannell)也表示,Cloud Battery 和 Transloader 應用程序沒有再繼續出現問題。

iCloud同步問題似乎是在11月底或12月初的某個時候出現的,這對開發者來說是一個很頭痛的問題。遇到 iCloud 同步問題的應用程序用戶不知道這是蘋果方面的問題,導致開發者受到指責。一些應用開發者甚至不惜在他們的應用中建立 iCloud 狀態儀錶板,以便終端用戶更好地了解 iCloud 的工作方式何時出現問題。

(0)
上一篇 2022-01-27 09:11
下一篇 2022-01-27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