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與Talon公司達成鎳精礦供應協議

據彭博社報道,特斯拉公司已經達成了從礦商Talon金屬公司購買鎳精礦的一項協議,因為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與美國國內電池金屬生產商建立了供應協議。

特斯拉與Talon公司達成鎳精礦供應協議

Talon周一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特斯拉承諾購買Talon公司Tamarack項目生產的7.5萬噸鎳精礦,價格與倫敦金屬交易所的鎳現金結算價格掛鈎。Tamarack是Talon和力拓集團(Rio Tinto Group)的合資鎳、銅和鈷項目,位於明尼蘇達州的艾特金縣。

“力拓集團正在努力支持Talon公司將Tamarack礦投入生產,因為我們加強了我們的電池材料組合,”力拓礦業公司首席執行官Sinead Kaufman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期待着看到它為特斯拉提供對其電動汽車生產至關重要的鎳。”

這一聲明是在拜登政府承諾對美國國內製造業進行投資,並擺脫對對手的關鍵投入的依賴之際做出的。10月,特斯拉表示,鎳的價格上漲對電池產生了影響。

(0)
上一篇 2022-01-11 08:40
下一篇 2022-01-11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