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德利·斯科特對俄羅斯記者飆髒話 生氣具體原因未知

俄羅斯媒體報道,近日 雷德利·斯科特導演在宣傳新片《最後的決鬥》接受該國媒體採訪時,突然向記者飆髒話 ‘Sir, f*** you. F*** you.’    原因貌似是俄羅斯記者表示,該片和《天國王朝》《羅賓漢》相比更有現實感。

雷德利·斯科特對俄羅斯記者飆髒話 生氣具體原因未知

採訪的開始雷導首先介紹這部電影,他說:“不要讓藝術影響到故事,我的工作是確保別讓美妙的畫面淹沒故事,最重要的還是中心故事與角色——是關於女性的困境。”

俄羅斯記者接着問: “跟《天國王朝》《羅賓漢》相比,這部片看起來更具現實感。It looks more realistic than Kingdom Of Heaven or Robin Hood”

雷德利斯科特回答:“先生,X你,X你。”然後雷導補充: “非常感謝,X你,回家X自己吧,繼續提問吧Thank you very much. F*** you. Go f*** yourself, sir. Go on.”

俄羅斯記者並沒有生氣,反倒是被雷導這種反應給逗樂了,旁邊的朱迪·科默也露出尷尬不失禮貌的微笑。

雷德利·斯科特對俄羅斯記者飆髒話 生氣具體原因未知

俄羅斯記者把視頻發在社交媒體

有國外網友表示,可能俄羅斯記者關於古裝片的現實感提問有點冒犯,雷導才會生氣;也有網友覺得可能《最後的決鬥》票房慘敗(投資過億美元的該片全球票房僅2700萬美元)讓雷導最近心情不好怒火攻心。

早前雷導接受馬克·馬龍的播客節目時稱,他不怪發行方迪士尼,票房不行主要是“冷漠的千禧一代”(00后)的問題。“我認為歸根結底——這部片票房不行,是因為伴隨着手機長大的觀眾的問題。千禧一代(原文如此)不想學任何東西,除非你通過手機告訴他。”

“當然這是個廣義的概括,就像Facebook現在也成為問題一樣,千禧一代的認知成為了問題。(依存於手機的移動互聯網)是一種誤導,它給了這一代人錯誤的信心。”

雷德利·斯科特對俄羅斯記者飆髒話 生氣具體原因未知

《最後的決鬥》劇照

不過對於票房失敗,老雷並沒有感到太過於挫敗,他說:“這部電影是我決定要拍的,福斯決定投資的。我們都覺得劇本不錯,然後我們拍出來了。你不可能每次都能票房大賣。我拍了這麼多電影,從來沒有後悔過。”

“我很早就學會了自我檢討。你唯一應該在乎的是你剛剛做了什麼,然後朝前看。確保自己快樂,不要回頭,那就是我。”

雷德利·斯科特很快將滿84歲,他導演的《古馳家族》將於11月24日上映。接下來他還要執導關於拿破崙的傳記片 《行囊》和 《角鬥士2》。監製《銀翼殺手》和《異形》的劇集,監製的《異星災變》第二季明年上線。

(0)
上一篇 2021-12-08 15:14
下一篇 2021-12-08 15: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