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特斯拉Model 3:福特Mustang Mach-E成為CR年度最佳EV選擇

《消費者報告(CR)》將其2022年的新頂級電動汽車選擇從特斯拉Model 3換成了福特Mustang Mach-E。這一稱號肯定會給福特帶來士氣上的提升,因為它要在成為美國頭號電動車製造商的競爭中超越特斯拉。

取代特斯拉Model 3:福特Mustang Mach-E成為CR年度最佳EV選擇

特斯拉長期以來在CR的電動車排名中佔主導地位,在過去兩年中,Model 3一直保持着這個位置。但該出版物稱,包括行駛質量、可靠性和車內用戶體驗在內的各種因素使其選擇Mustang Mach-E中成為新的贏家。

“毫無疑問,Model 3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消費者報告》仍推薦它,”CR的副編輯Jeff Bartlett今日寫道,“但Mustang Mach-E也很有運動感,而且它更實用且更容易相處。福特車也更安靜、駕駛效果更好。兩款車都有大型信息娛樂中心屏幕,但Mach-E的屏幕更容易操作,它不需要像特斯拉那樣需要多個步驟來激活常規功能如使用除霜器或調整後視鏡。”

CR每年向其成員發送一份調查報告,它會收集有關可靠性和駕駛質量及其他一系列因素的信息。今年,該出版物的成員報告稱,Mustang Mach-E報告的問題很少,這使它比Model Y甚至Model 3擁有一個重要的優勢。

最值得注意的是,該出版物讚揚了福特決定在Mustang Mach-E中加入駕駛者監控系統(DMS),這為該車的總分贏得了額外的2分。特斯拉長期以來則一直在抵制在其車輛中加入DMS的努力,儘管它為其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推動了更多的軟件更新,這些系統將從更強大的駕駛監控系統中受益。

福特最近通過對其2021年Mustang Mach-E汽車的OTA推出了被稱為BlueCruise的解放雙手駕駛輔助系統。(車主需支付600美元訂閱三年的BlueCruise。)一個紅外線傳感器負責監測司機的眼睛運動,如果司機的注意力開始游移車輛就會發出一系列警報。相比之下,特斯拉的系統只需要把手放在方向盤上,它並沒有監控司機視覺的系統。

這並不是CR第一次對Model 3表示不滿。早在2018年5月,該組織表示,由於緊急制動測試中令人震驚的長距離停車,它表示不推薦這款電動汽車。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則抨擊了CR的方法,但後來,特斯拉提供了一個OTA,以將車輛的制動距離提高了近20英尺。該更新使CR感到滿意並重新推薦了Model 3。

特斯拉跟CR的關係是名副其實的過山車關係。早在2015年,該出版物在對Model S P85D的盛讚中打破了自己的評級系統。但當它調查了約1400名特斯拉車主並利用這些數據預測新買家在車輛生命周期內的總體問題率低於平均水平之後,這段“甜蜜的關係”幾乎立即開始惡化。CR取消了對Model S令人垂涎的“推薦”評級。

特斯拉在傳統汽車行業中可以說是能呼風喚雨,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佔到了美國所有電動汽車銷量的近3/4。該公司的股價是其競爭對手所羨慕的,其價值超過了幾乎所有美國汽車製造商的總和。

尤其是福特汽車,它的目光投向了埃隆·馬斯克的公司。在最近的一次財報電話會議上,該公司CEO Jim Farley稱,即將推出的福特F-150 Lightning電動皮卡有可能超過特斯拉Model Y,後者是美國最暢銷的電動車。

跟大多數汽車製造商一樣,福特認識到從內燃機轉向電動馬達的必要性較晚。而特斯拉走在了前面,其早期的賭注已經為其贏得了紅利。所以想要超越並非易事,但不管怎樣,該行業的其他企業終於趕上,所以現在比賽才算真正地開始。

(0)
上一篇 2022-02-18 08:03
下一篇 2022-02-18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