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AN推出基於英特爾至強E-2300處理器的服務器主板

MiTAC計算技術公司的子公司,服務器平台設計製造商TYAN今天向市場推出了一款基於英特爾至強E-2300處理器的新服務器主板。新產品旨在為數據中心的入門級服務器和5G網絡中盛行的多接入邊緣計算(MEC)服務器提供增強的性能、更大的PCIe支持和更快的內存速度。

JUtH9kKIemQrH4e4.jpg

TYAN的Tempest CX S5560服務器主板兼容英特爾至強E-2300處理器,為雲和邊緣計算應用進行了優化,可以利用DDR4速度的提升、雙M.2插槽和PCIe 4.0功能的特點。

TYAN的Tempest CX S5560是一款入門級的服務器主板,採用Micro-ATX規格,支持單顆英特爾至強E-2300處理器、四個DDR4-3200 DIMM插槽、三個PCIe插槽、八個SATA 6G端口、兩個NVMe M.2插槽和雙10GbE板載LAN端口。標準化的外形尺寸使TYAN S5560主板很容易部署在機架式或基座式機箱中用於各種應用,如中小企業的核心服務器、5G網絡的多接入邊緣計算服務器和CSP環境中的服務接入服務器。

新發布的英特爾至強E-2300處理器提高了單插槽入門服務器的性能,擁有高達8個內核、16個線程和英特爾Turbo Boost技術,頻率達5.1 GHz,為入門級服務器產品提供了基本的性能。

相關文章:

英特爾推出基於14nm Rocket Lake-E的入門級至強E-2300系列處理器

(0)
上一篇 2021-09-10 17:41
下一篇 2021-09-10 1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