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LV醞釀推出新款Tambour Horizon Connected智能手錶

Gadgets and Wearables 報道稱,Louis Vuitton 似乎正在準備推出另一個版本的 Tambour Horizon Connected 智能手錶得益於集成的 24 顆 LED 燈,它能夠像 2890 美元的 LV 揚聲器一樣“發光”。然而在系統方面,這款可穿戴設備可能拋棄 Wear OS,轉而採用專有的軟件平台。

1.jpg

2017 年推出的 Tambour Horizon(圖自:Louis Vuitton)

雖然部分報道已被移除或重定向至其它內容,但我們還是可以從搜索引擎的緩存中找到消息來源,比如 HypeBeast、HypeBae、以及 Wareable 。

TheVerge 嘗試與路易威登及其母公司 LVMH 取得了聯繫,後者確認了手錶的存在,但並未披露更多細節。

2.jpg

至於 LV 定製的可穿戴操作系統,據說支持觸屏、且帶有一個基於滑動的用戶界面。推測向各個方向滑動,可分別顯示通知、指標、設置等內容。

此外作為一款高級時尚產品,LV 也將為它提供各種定製的錶盤選項、以及基礎的健康追蹤功能,此外報道提到了一個用於存儲日程安排 / 登機牌的“我的旅行”(My Travel)屏幕。

3.jpg

最後,一個有趣的花絮是,雖然這款 LV 定製可穿戴系統是“專為 iPhone 而打造”的,但它也被描述為兼容 Android 與鴻蒙(HarmonyOS)平台。

(0)
上一篇 2021-12-10 11:44
下一篇 2021-12-10 11: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