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 Ultra保護殼曝光:背部相機辨識度拉滿

12月10日消息,酷安上有網友曝光了小米12 Ultra手機殼。如圖所示,這款手機殼最誇張的部分在相機區域,共有多達8個開孔,暗示小米12 Ultra配備了多顆主攝像頭,這將是小米史上最強悍的影像旗艦。眾所周知,上一代小米11 Ultra在DXOMARK斬獲了143分的好成績,曾經霸榜DXOMARK,超越了華為Mate 40 Pro+,成為當時相機表現最好的智能手機。

該機後置三顆攝像頭,主攝是小米與三星聯合定製的GN2 5000萬像素,同時還有IMX586 4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IMX586 4800萬像素潛望式長焦鏡頭,三者都是主攝級別,均支持超級夜景、最高120x變焦。

展望下一代小米12 Ultra,該機有可能會延續小米11 Ultra三主攝陣列融合影像系統的玩法,超大底Sensor、OIS光學防抖、潛望式長焦以及超級夜景模式這些旗艦級配置預計也不會缺席。

根據曝光的消息,標準版小米12、大杯小米12 Pro將會在本月底發布,超大杯小米12 Ultra可能會在2022年上半年登場。

不出意外,小米12 Ultra有可能會再度霸榜DXOMARK,值得期待。

小米12 Ultra保護殼曝光:背部相機辨識度拉滿

(0)
上一篇 2021-12-10 11:44
下一篇 2021-12-10 11: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