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建議有缺陷雪佛蘭Bolt電動汽車保持15米“社會距離”

通用汽車周三建議部分雪佛蘭Bolt電動汽車的車主在停車時與其他車輛保持至少50英尺(約合15.24米)的距離,以降低潛在火災蔓延到臨近車輛的風險。此前通用召回了自2016年以來生產的超過14萬輛雪佛蘭Bolt電動汽車,因為“兩種罕見的製造缺陷”可能導致電池自燃。

通用建議有缺陷雪佛蘭Bolt電動汽車保持15米“社會距離”

該公司已經報告了至少12起起火事故,但仍有更多的起火事故發生。據報道,在加州薩克拉門托,至少有一輛被召回的汽車起火,並蔓延到旁邊的一輛瑪莎拉蒂和現代汽車。

通用汽車發言人弗洛雷斯(Dan Flores)說,這些停車建議是提供給致電公司呼叫中心、要求將召回車輛停放在停車場或建築物內的客戶的。 這與該公司此前發出的警告不同,這些警告包括將車輛停在外面,不要在無人看管的情況下過夜充電,以及更改發給所有車主的汽車充電設置。

弗洛雷斯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說:“在發生火災的罕見情況下,為減少對建築物和附近車輛的潛在損害,我們建議將車停在頂樓或露天平台上,並與另一輛車保持50英尺或更多的距離。”

(0)
上一篇 2021-09-16 08:12
下一篇 2021-09-16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