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明日舉辦“AI日”活動 股價漲超3.5%

特斯拉將於當地時間星期四舉辦“AI日”活動,展示公司在人工智能應用方面的進展。據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稱, “AI日”活動採用邀請制,即只有接到邀請的人才能參加,目的是招聘工程師。

特斯拉明日舉辦“AI日”活動 股價漲超3.5%

Electrek獲得的邀請函顯示,屆時馬斯克將發表主旨演講,工程師會展示軟、硬件技術,與會者將可以試駕Model S Plaid。

邀請函還顯示,特斯拉的人工智能訓練超級計算機Project Dojo也是“AI日”的一個主題。

但近期特斯拉的駕駛輔助技術面臨不小壓力,其中包括兩名參議員致函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稱特斯拉和馬斯克“長期不實宣傳”其駕駛輔助技術的能力。

今天常規交易中特斯拉漲23.28美元,漲幅為3.5%,報收於688.99美元。

(0)
上一篇 2021-08-19 08:19
下一篇 2021-08-19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