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大學生辱罵 外賣小哥:無心工作 已辭職

近日,安徽合肥,一段女大學生辱罵外賣騎手的視頻引網友關注。據了解,該女生就讀於安徽新聞出版職業技術學院,此單外賣是因顧客手機號碼有誤導致無法正常配送,還要求更換配送地址。再次配送時,騎手希望該女生能說謝謝,結果引來辱罵。
女生出口極其難聽:“老娘就是你的上帝,我不命令你命令誰呀?在這打工就是我兒子、沒錢就好好打工。”

據最新報道,外賣小哥被罵后無心工作,已辭職。他表示,這件事情對他侮辱性太大了,為了幾塊錢的配送費,“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騎手再窮也靠努力掙錢的。如果誰家庭稍微好一點的話,誰會選擇送外賣。”

學校工作人員表示,當事女生已道歉且外賣員也已接受。學校希望網絡輿論能對女孩寬容點,給她改正錯誤的機會。後續學校也會以此為戒在學校開展三觀教育。

網友:

新生?罵的時候挺老手啊

新生不是新出生,新出生的也罵不了人

這麼囂張跋扈,什麼樣的家庭教出什麼樣的人

她還是個孩子,不要放過她

(0)
上一篇 2021-12-09 12:24
下一篇 2021-12-09 1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