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皮卡改房車套件已獲1億美元預訂單

雖然特斯拉電動皮卡Cybertruck尚未開始交付,但美國人工智能和軟件公司Stream It已經推出了為這款皮卡量身定製的露營附件,每套附件的價格為5萬美元。事實證明,這款名為“Cyberlandr”的房車套件非常受歡迎,Stream It周三宣布,已經獲得了1億美元的預訂單,並稱其Cyberlandr套件將與Cybertruck一起生產和交付。

42bd-d32c7e3e69f0eb9ec44a5942af1063bf.jpg

該套件包括一個可伸縮樓梯,可以通向室內的客廳、卧室和浴室,還有一個廚房,裡面有日常必需品,比如冰箱,帶隱藏灶台的陶瓷檯面,以及帶切菜板和乾燥架的水槽。

客廳配有可移動座椅,可以變成床,還有語音或電話激活的燈光和溫度控制設備,以及一台配備Netflix和Apple TV等流媒體服務的32英寸智能電視。

052a-e30b00fc4f25584fd4fb25bb70a6abfc.gif

其他功能包括加熱的地板,帶有淋浴、水槽和衛生間的車載浴室,以及智能玻璃,使用卡車的電池和它自己的500瓦太陽能電池板為所有這些提供動力。

不用時,整個套件可以摺疊起來,幾乎與Cybertruck完全融合。

Stream It於今年4月推出了這組露營套件,最初的目標是銷售100到200套,然而推出后第一個月就獲得了1000套的訂單。

自新冠大流行開始以來,美國人對房車的需求一直居高不下。美國房車行業協會(RVIA)上周公布的數據顯示,房車製造商今年迄今的產量已創下歷史新高。

Stream It表示,這款露營套件最終將在特斯拉Cybertruck位於德克薩斯州的生產基地附近生產,這將使Stream It的團隊能夠在Cybertruck車主提車后直接幫他們將這組套件裝到皮卡上。

(0)
上一篇 2021-12-09 12:23
下一篇 2021-12-09 12: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