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成立VCA部門:專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加密貨幣諮詢業務

Visa 宣布新成立 Visa Consulting and Analytics (VCA) 部門,為其客戶和合作夥伴推出了一個加密貨幣諮詢業務。在上月的一場金融科技會議上,Visa 的加密貨幣主管 Cuy Sheffield 公開表示加密資產類型變得非常“酷”;今年 8 月,公司購買了 CryptoPunk NFT。從推出專門的加密貨幣諮詢業務,表明 Visa 真的非常看好此類資產,而不僅僅只是營銷噱頭。

tfwwgheb.webp

圖片來自於 Visa 官網

在接受 TechCrunch 採訪中,Sheffield 表示在過去 18 個月里,Visa 與加密貨幣平台的合作關係翻了一番。Sheffield 說,消費者使用 Visa的加密貨幣關聯卡項目也花費了大約 350 萬美元,比 7 月份的 100 萬美元增加明顯。

它還宣布了它就消費者對加密貨幣的態度進行的一項新的全球調查的結果,該調查發現,在 6000 多名受訪者中,40% 的人可能會把主要銀行換成提供加密貨幣產品的銀行。

Sheffield 表示 Visa 已經看到“來自數百個客戶和合作夥伴以及傳統金融機構的大量來電”,他們希望將加密貨幣納入其產品。Visa 的諮詢部門有大約 700 名員工,但該公司沒有透露有多少人將隸屬於加密貨幣業務。

為此,Visa 投資了區塊鏈合規公司 TRM Analytics,參與了其昨天宣布的 6000 萬美元的B輪融資。美國運通和花旗也參與了此次募資活動。Visa 只是眾多爭相向加密貨幣進軍的銀行卡從業者之一,加密貨幣正在威脅着他們依賴收費的商業模式,取代他們成為新的支付底層基礎設施。

(0)
上一篇 2021-12-08 16:13
下一篇 2021-12-08 16: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