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迎來文件資源管理器預覽更新 多標籤頁功能回歸

作為 Windows 操作系統上一個最常被使用的功能,文件資源管理器的設計已經長期沒有更新。儘管微軟一度計劃引入多標籤頁(選項卡)功能,但中途又選擇了放棄這方面的工作。好消息是,不久前,有眼尖的人們發現微軟再次重啟了這項計劃。而隨着 Windows 11 Build 22579.100 開發預覽版本的到來,我們欣喜於它已取得了不錯的進展。

Windows 11迎來文件資源管理器預覽更新 多標籤頁功能回歸

(圖自:Reddit / Totally_Jay1)

從 Reddit 網友分享的首批截圖來看,微軟已經向首批 Windows 11 Insider 測試者(Dev 開發預覽通道)推送集成 Sets 多標籤頁功能的文件資源管理器(作為最新累積更新的一部分)。

雖然這家軟件巨頭尚未披露將於何時正式為所有用戶帶來這項改進,但 Insider 測試者們發現它似乎是默認啟用的(在 3 月初曝光時還沒有這麼做)。

回想幾年前,微軟曾在撤回 Sets 開發工作時表示 —— 文件資源管理器中的選項卡功能,仍有望在日後擇機返回。

我們正在讓 Sets 離線,以將它打磨得更好。根據大家的反饋,我們將持續改進視覺設計、以及 Office 生產力套件和 Edge 瀏覽器等應用的 Sets 增強工作流集成。

如果你一直在測試 Sets,那你將在今日的編譯版本中迎來告別。但在未來的 WIP 飛行測試中,Sets 仍有望歸來。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熱心反饋。

(0)
上一篇 2022-03-23 16:03
下一篇 2022-03-23 16: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