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斯勒全新“氣流”概念車曝光 非常接近量產

在Stellantis集團最近舉行的軟件日(Software Day)上,克萊斯勒展示了一款全新的概念車該款車型定位於純電SUV,目前命名為“氣流(Airflow)”,將搭載Stellantis集團最新研發的智能駕駛輔助和數字技術。

在外觀上,我們能夠看到這款概念車採用了渾圓的一體式設計,車身呈現圓潤流暢的造型,極少有凌厲的線條和折面。前臉部分,概念車裝配了狹長的頭燈以及貫穿式燈帶,中央則是可自發光的品牌標識。在頭燈下方,概念車具有一對豎向排列的燈組,並採用了外擴式設計,讓車輛增加了些許的運動感。

克萊斯勒全新“氣流”概念車曝光 非常接近量產

車身側面,概念車將B/C柱進行了熏黑隱藏處理,從某個角度看甚至會讓人誤以為這款車採用了無B柱的設計,同時這樣的設計會讓概念車的車窗面積更大,車身顯得也更加修長一些。

克萊斯勒全新“氣流”概念車曝光 非常接近量產

此外概念車採用了黑色車頂設計,從A柱上方一直到后尾翼都是黑色飾板。而在姿態上,概念車有非常輕微的溜背,因此對車輛的氣質沒有過多的影響,整體來看這款概念車仍然是比較傳統的SUV造型。

內飾部分,從目前曝光的圖像來看,概念車裝配了一個橢方形雙幅方向盤,其中輪圈看上去非常厚實,而多功能控制區域則帶有炫酷的發光面板設計。另外車內還具有一個同樣是方形的中控顯示屏,在左下角似乎有三個按鍵,或許是車輛檔位控制區域。

克萊斯勒全新“氣流”概念車曝光 非常接近量產

在方向盤下面的中央扶手區域,概念車有一個數字面板以及透明旋鈕,面板有可能將控制空調或座椅,而旋鈕有可能是換擋機構或模式控制鍵。

據克萊斯勒首席軟件官Yves Bonnefont介紹,這款概念車已經非常接近量產。或許我們會在一個月後開幕的2022年國際電子消費展(CES)上看到這款概念車的身影。

(0)
上一篇 2021-12-08 15:14
下一篇 2021-12-08 15: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