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35W雙USB-C電源適配器即將進入量產階段

剛泄露不久的蘋果公司雙口USB-C壁式充電器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發布,一位分析師稱它很快就會進入量產。周五,一份簡短的支持文件被發布,然後從蘋果網站上刪除,描述了未發布的蘋果35W雙USB-C端口電源適配器。雖然泄漏的信息沒有表明它將在什麼時候推出,但似乎它可能在幾個月內就可以在市場上看到。

47838-93449-outlet-usb-c-xl.jpg

在周六的一條推文中,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對這一泄漏事件進行了分析,稱該產品的組件”已接近批量生產”。雖然一個產品進入生產階段是一個積極的信號,但它的發布沒有明確的時間框架,只是說預計會在幾個月內出現。

郭明錤看好該適配器的前景,並補充說,估計其2022年的出貨量在200萬至300萬個之間。

人們認為蘋果公司研發氮化鎵充電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據猜測會在2022年的某個時候發布。氮化鎵(Gallium Nitride)電源適配器通常比硅基版本更小、轉換效率更高,但目前還不知道泄露的充電器是否是氮化鎵型號。

今年3月,郭明錤預測蘋果的第一個氮化鎵充電器將是”約30W”,他在Twitter上也重申了這一說法。

(0)
上一篇 2022-04-09 23:52
下一篇 2022-04-09 23: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