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存下100萬的外賣小哥準備全款買房 每天最少賺500元才回家

近日,一個“6年存100萬外賣小哥準備杭州全款買房”的話題上了熱搜,不少網友也是感慨這位小哥真的是太勵志了(視頻)。據他描述,從事這個行業(外賣)以來,一共賺了110多萬,大概5到6年,存下來了100萬。

“有一次接到速效救心丸(單子),剛接單大概兩三分鐘,買家打電話過來了:‘師傅麻煩快一點,這個葯等着救命’,特別著急,別的但也就沒太在意,管他超時不超時,先把這個葯給他送過去,因為人家這個葯等着救命。”陳光進說,“馬不停蹄的給他送過去,看到一個中年大叔躺在那裡很難受的樣子,給他把葯吃下去了,感覺他有點舒緩過來了我就走了。他特別感謝,比預計時間提前了二十分鐘左右,相當於救了人家的命。”

小哥說他一般晚上十二點出來,跑到早上八點鐘回去休息一下,一晚上也能跑個5百多塊錢,正常配送量在80單左右,里程大概400多公里,相當於他從老家興化來一次杭州了。

據陳光進講,配送這個行業比較自由,時間可以自己合理安排,無拘無束的收入還可觀。他屬於最早一批騎手。抵一個月干配送就賺了一萬五左右,比之前做搬運的時候多了七八千,最多的時候一個月可以拿到三萬多,這個數字相當於他們同村人半年甚至大半年的收入了。

據他講述,身邊同樣干配送的同事,有的幹了兩三年就在老家買了套房,也有跟他一樣幹了五六年的,比較早就在杭州買了一套房的。不少網友看到這樣的事情后也是紛紛感慨稱,這種勤勞靠自己努力奮鬥的例子,真的是值得點贊,還是希望現在的年輕人都不要那麼浮躁,腳踏實地的努力起來。

還有網友直言,好厲害粗,算一下一年得十六七萬背後的辛苦可想而知,這大概就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吧….

6年存下100萬的外賣小哥準備全款買房 每天最少賺500元才回家

(0)
上一篇 2021-12-01 08:01
下一篇 2021-12-01 0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