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拍《神秘海域》荷蘭弟跑到酒吧打工 被認出后遭到開除

遊戲改編電影《神秘海域》已於2月18日在北美等地上映,目前本片的票房可以說大賣,首周末就超過1.064億美元,而隨着3月14日在中國內地上映,票房成績相信會有進一步提升。而最近,在片中飾演主角內森·德雷克的“荷蘭弟”湯姆·霍蘭德出席SiriusXM活動時,談到了拍這部電影的一件趣事。

為了讓自己的表演更加真實,荷蘭弟會事先更多了解角色所擁有的技能。而在《神秘海域》中,德雷克有技藝精湛的調酒技能,為此荷蘭弟專門去了調酒學校,正式開拍前還跑到倫敦的酒吧去打工調酒。

為拍《神秘海域》荷蘭弟跑到酒吧打工 被認出后遭到開除

電影劇照中“荷蘭弟”調酒

他表示自己非常享受在酒吧當調酒師的那段日子,直到老闆把他解僱。被炒魷魚的原因並非他工作不到位,而是因為越來越多的人發現他的身份,然後人們聽說荷蘭弟在倫敦一家酒吧打工,開始慕名前來看看明星。

雖然來酒吧的人更多,可能意味着收入也更高,但或許是蜂擁而至的粉絲給正常運營帶來了一些困擾,最後荷蘭弟還是被要求從酒吧離職。

(0)
上一篇 2022-02-23 11:47
下一篇 2022-02-23 1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