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BSD 12.3發布:升級設備驅動 unzip支持受密碼保護的ZIP文件

雖然 FreeBSD 13 是目前最新穩定版,但這個開源 BSD 系統今天為 N-1 系列發布了 FreeBSD 12.3 版本。FreeBSD 13.0 於今年 4 月份發布,而對於那些還沒有遷移到新系列的用戶來說,FreeBSD 12.3 是 FreeBSD 12 系列的最新和最好的版本。

FreeBSD 12.3 對各種網絡驅動進行了更新,對其採用的各種開源包進行了更新,對應用程序進行了更新改進,對內核錯誤進行了修復,以及其他大量的修正。

在內核設備驅動方面,一些值得一提的改進包括:Zen 3 / Ryzen 4000 APU / Renoir / Van Gogh 在 AMDtemp 中的溫度監控,Zen 3 對 AMDSMN 的支持,對 Mikrotik 10G/25G 網絡設備的支持,對 Intel Killer Wireless-AC 1550i 的支持,對華碩 WL-167G V3 的支持,以及對 Intel 100 Series / C230 Series AMT 的支持。

用戶空間變化方面,值得一提的改進包括:Bhyve 修正了其 NVMe 模擬中的大 IO 處理,freebsd-update 更新了一個新的標誌以支持 jails,fstyp 現在可以檢測 exFAT 文件系統,growfs 現在可以在讀寫安裝的文件系統上操作,unzip 現在支持密碼保護的檔案,等等。

ju1esyqt.webp

FreeBSD 12.3 將受密碼保護的 ZIP 文件處理帶到了它的 unzip 工具中……(當然,p7zip 和替代品已經在 FreeBSD Ports 中作為一種替代手段來處理 FreeBSD 上受密碼保護的 ZIP。)

FreeBSD 12.3 還引入了 bc 5.0, OpenSSL 1.1.1i, SQLite 3.35.5, Subversion 1.14.1 LTS 等。FreeBSD 12.3 的 Boot Loader 增加了對從內存盤啟動的支持,對從沒有功能的 ZFS 池啟動的支持,以及對其他 ZFS 功能的支持。

關於FreeBSD 12.3變化的下載和更多信息請訪問FreeBSD.org。

(0)
上一篇 2021-12-08 12:13
下一篇 2021-12-08 1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