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汽車:大幹180天 確保揚州電池工廠明年5月投產

12月7日,恆大新能源科技集團戰略合作夥伴大會在揚州電池工廠舉行。會上,恆大汽車總裁兼恆大新能源科技董事長劉永灼說,恆大汽車作為獨立上市公司,正克服負面影響一步步走出至暗時刻。他表示,此前10月8日打響的為期三個月的馳首車下線攻堅戰,已經取得階段性成果,於11月底實現了白車身下線。

恆大汽車:大幹180天 確保揚州電池工廠明年5月投產

為配合恆馳汽車明年量產交付的大目標,恆大新能源科技集團也提前吹響集結號,在工業4.0標準打造的揚州電池工廠基礎上,把最寶貴的資源進行戰略集中,讓現有國際一流水平的電池核心千人研發團隊與全集團其他團隊通力協作,加上合作夥伴的大力支持,恆大汽車、恆大新能源科技誓以最大決心、最大力度確保恆馳電池六個月投產目標的實現,加速進入TWh時代。

值得注意的是,參會的供應商代表紛紛表示,相信恆大汽車能迅速走出至暗時刻,願一同努力,保障相關原材料、設備以及零配件的供給,並提供最大力度的技術支持,確保揚州電池工廠投產。

眾所周知,恆大在今年上海車展期間一口氣發布了9款車型,而恆馳5是目前九款車中唯一一款有可能上市的車型。

該車已於此前正式申報,其定位為緊湊型純電動SUV車型,外觀遵循了目前主流電動車慣用的設計風格,前臉採用封閉式格柵,H型貫穿式LED大燈的運用具有很高的辨識度。

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725/1925/1688mm,軸距2780mm。動力方面,恆馳5將搭載聯合汽車電子有限公司生產的電動機,最大功率150kW。

恆大汽車:大幹180天 確保揚州電池工廠明年5月投產

(0)
上一篇 2021-12-08 10:13
下一篇 2021-12-08 1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