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360應用被指正在出售數百萬個家庭的數據

The Markup周一報道稱,Life360–一款使家庭成員能夠相互分享其位置的應用–被指將其用戶數據出售給約十幾家數據經紀人,而這些經紀人幾乎能將數據出售給任何想購買的人。該報告是在Life360收購知名位置追蹤公司Tile后不到一個月發布的。

Life360應用被指正在出售數百萬個家庭的數據

像其他追蹤位置數據的應用一樣,Life360每年有很大一部分收入來自出售這些數據–2020年約為20%。但這份報告揭示了Life360在多大程度上未能對其出售的數據進行充分的匿名處理。文章稱,購買這些數據的公司可以很容易地將數據跟特定的用戶聯繫起來,因為位置沒有被模糊化、聚合或以其他方式模糊化。

而使報告複雜化的是,這些數據大部分來自兒童,因為當家庭成員不在一起時,父母將該應用作為一種保護措施和保證。Life360有3100萬用戶,訂閱水平從每月免費到20美元不等。

這份報告則是在Life360收購Tile僅數周之後發布的,Tile是一家專門使用小鑰匙和電話等物品追蹤位置的公司。這次收購使得Life360在位置跟蹤和數據銷售行業的影響力大大增加。

Life360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1-12-08 08:04
下一篇 2021-12-08 0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