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自述不買特斯拉的理由:提車一年續航縮水到300km

隨着電池的老化,電動車續航縮水的問題,概率可以說是百分百,只不過縮水多少,以及廠商會給出怎樣的用車建議,各個廠商的做法不盡相同。而下文的這位車主,在提車一年後,對特斯拉的態度從堅定轉變成了如今的無語,同時給網友陳述“不買特斯拉的理由”。

日前,有特斯拉車主發帖表示,自己的特斯拉剛提車一年,就出現了續航大幅縮水的問題。

車主介紹:自己的車輛剛提一年,實際續航從提車的410km,到現在只有300km,行駛里程13000公里。

原因:(因為沒有固定車位也就沒有裝充電樁,用的都是超沖,官方說的很委婉,意思就是超沖不能一直用)。

另外,去服務中心做過一次電池平衡后達到400km了,但是再充電就又回到300km了。

第二次去服務中心,明說了要做電池平衡,工作人員裝傻說要幫我檢測電池要一會,然後車主就在服務中心等了一天,特斯拉售後給出兩個方案:

1、把車開回去充兩個禮拜慢充。

2、他幫忙申請做電池平衡,內部同意了通知來做平衡。

車主的態度,也從一開始堅定特斯拉到現在很無語,車主感慨道:如果你也是車主,你在網上看到的那些問題總有一天你也會遇到的,不要抱有僥倖心理。

從車主的爆料可知,他對特斯拉的失望,源於續航大幅縮水。據了解,2021款Model 3,NEDC續航里程468公里,不到一年時間實際續航就縮水到300公里,對此車主很難接受。

另外,現款國產特斯拉Model 3使用的為磷酸鐵鋰電池,有業內人士表示,磷酸鐵鋰電池,不能夠一直使用超充充電,更適合慢充充電樁。但是對此,國內一眾主機廠,均很默契的不着重提醒電動車車主。

車主自述不買特斯拉的理由:提車一年續航縮水到300km

(0)
上一篇 2021-12-07 17:03
下一篇 2021-12-07 17: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