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將在亞特蘭大設立先進內存設計中心 初期提供500個研發工作崗位

作為全球半導體領導這之一、同時也是唯一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的內存製造商,美光(Micron)於本周一宣布,該公司計劃在亞特蘭大市中心設立旗下最先進的內存設計中心。這項計劃旨在將業務範圍擴大到美國東南部,且新址將於 2022 年 1 月正式啟動。美光希望充分接觸到當地豐富的技術人才庫,在進一步提升其內存設計和工程領導地位的同時,也對社區產生積極的影響。

美光將在亞特蘭大設立先進內存設計中心 初期提供500個研發工作崗位

(來自:Micron 官網)

包括埃默里大學、佐治亞理工、莫爾豪斯學院、斯佩爾曼學院、以及佐治亞大學在內,美國希望與該地區的諸多機構建立牢固的合作夥伴關係。

據悉,美光總部設立在愛達荷州博伊西(Boise, Idaho),在加利福尼亞、科羅拉多、明尼蘇達、德克薩斯、以及弗吉尼亞州設立了辦事處,且擁有遍布 17 個市場區域的全球製造與研發(R&D)網絡。

作為半導體製造的最前沿,存儲器廠商競相追逐推動物理定律發展的先進技術。該領域的研發投資,對於 DRAM 創新至關重要。

而在宣布新開內存設計中心的同時,美光也在積極招募計算機硬件、電子電氣工程等 STEM 學科的 500 多個工作崗位。

目前內存 / 存儲仍是全球半導體市場中不斷增長的一部分(約佔總體 30%),美光新宣布的研發投資,有助於滿足全球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同時進一步鞏固美國的技術領先地位。

(0)
上一篇 2021-12-07 13:42
下一篇 2021-12-07 13: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