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發布eBike系列電動助力自行車 起售價7990歐元

考慮到無人駕駛技術有望在幾十年內得到普及,未來“擁有一輛汽車”或不再具有意義,尤其對於年輕一代而言。與許多汽車企業一樣,保時捷也在積極向更多元化的方向去發展,比如推出面向更細分市場的高端電動助力自行車它們由 F. A. Porsche 工作室設計,並與德國電動汽車製造商 Rotwild 合作開發。

1 Porsche eBike SPORT_CROSS_Taycan Cross Turismo_rear carrier_on the road .jpeg

(來自:Porsche 官網)

兩款車型分別為 eBike Sport 和 eBike Cross,雖然沿用了常規的自行車外形,但整體看起來還是具有一流的質感。

1.jpg

Porsche eBike Sport

雙懸架自行車的前叉和制動器由 Magura 製造、避震來自 Fox,無論是騎行、還是擺放狀態,外形都相當拉風。

2 Porsche eBike SPORT_mood-urban.jpeg

雖然車身上看不到保時捷的標誌性 Logo,但這顯然不是該公司或禧瑪諾等供應商的失誤。

2.jpg

Shimano Steps EP-8 電機可提供 85 Nm 的扭矩,但極速限制到了 25 公里 / 小時(15.5 mph),以符合歐盟的法規要求。

3.jpg

配圖中大部分為主打街頭騎行體驗的 eBike Sport,前後都有精美的 LED 照明。

4.jpg

電子變速系統為支持 11 檔調節的 Shimano Di2,電池容量 630 Wh,續航里程達到了 125 公里(77 英里)。

4.jpg

黑色外觀的則是山地款 eBike Cross 車型,其具有同樣的 85 Nm 扭矩,輔以 350W 電機系統。

3 Porsche eBike CROSS_mood-outdoor.jpeg

Porsche eBike Cross 還包含了更壯闊的輪胎和禧瑪諾 12 級機械調速系統,但沒有 Sport 街車款的前後照明。

5.jpg

電池容量更小(504 Wh),但續航里程接近 100 公里(62 英里)。

4 Porsche eBike SPORT_Taycan Cross Turismo_rear carrier.jpeg

顯然,兩款自行車受到了保時捷自家 Taycan 的啟發,且消費者可將最多三輛自行車掛到 Taycan Cross Turismo 的托架上。

6.jpg

售價方面,Porsche eBike Sport 車型為 9990 歐元(約 7.81 萬 RMB)。

7.jpg

不帶照明燈和 Magura 系統的 Porsche eBike Cross 則是 7990 歐元(約 6.25 萬 RMB)。

8.jpg

比之保時捷自家跑車的售價,電動輔助自行車的入手成本,對普通人的錢包還是相當“友好”的。

9.jpg

(0)
上一篇 2021-05-17 16:15
下一篇 2021-05-17 16: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