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co”安樂死膠囊艙在瑞士通過法律審核

澳大利亞醫生菲利普·尼奇克(Philip Nitschke)和荷蘭設計師亞歷山大·班尼克(Alexander
Bannink)聯合研發的3D打印膠囊“Sarco”亮相后,引起了很多網友的圍觀,因為這台科幻的設備能讓人瞬間掛掉。從外觀上看,Sarco很像科幻片中的太空艙,而患者只有通過心理測試后才會獲得開啟艙門的密碼,之後,患者可以進入膠囊艙內躺下。

接着,他們需要繼續回答最後的問題,在這之後,他們便會獲得啟動自殺程序的權利。

sarcoroom2cr.webp

據悉,該自殺膠囊“Sarco”是從內部啟動,當開啟后膠囊艙內就會被氮氣充斥,與此同時,氧氣含量會從21%迅速降低到1%。

這時,自殺膠囊里的人會感到有點迷失方向,同時夾雜着些許興奮,之後迅速失去知覺,整個過程只需要30秒,沒有恐慌,也沒有窒息的感覺。

sarco_transp_02.webp

值得注意的是,根據患者的心愿,這個自殺膠囊“Sarco”可以被搬運至任何地方。然後,患者可以在他們最喜歡的地點、最舒適的時間結束生命。

(0)
上一篇 2021-12-06 20:42
下一篇 2021-12-06 2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