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流動性危機繼續蔓延 凍結提款的平台越來越多

有人身處動蕩之中,有人想要趁勢抄底。流動性枯竭的劇目一旦開演,誰都有可能成為下一幕的主角。從“幣圈銀行”Celsius,到幣圈最大對沖基金三箭資本,再到“幣圈券商”Voyager Digital,現在舞台的部分燈光又分給了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Flex。

YTH{@{3T})$8J9F4`9KEF5O.png

媒體稱,CoinFlex表示由於上周“極端市場狀況”和“涉及交易對手的持續不確定性”,公司已暫停其平台上所有提款交易,預計提款時間為6月30日。

CoinFlex並未提及具體交易對手,並表示不是三箭資本或任何借貸平台。

CoinFlex成立於2019年,是一家專註於衍生品交易的小型加密貨幣交易所,其投資者包括著名比特幣倡導者Roger Ver。

另外,上一幕的主角Voyager Digital在被牽扯到三箭資本的流動性危機后,雖然獲得了“幣圈央媽”SBF伸出的橄欖枝,但是仍在積極尋求自救,如今同樣開始限制提款。

Voyager表示將客戶的提款金額上限從25000美元下調至10000美元,並且在24小時內的交易次數上限為20筆。

值得一提的是,加密借貸平台Nexo正在嘗試向同行“伸出援手”。

目前Nexo表示,公司擁有強大的資產負債表,可以通過收購陷入困境的加密公司,從而為動蕩市場提供流動性。

Nexo在一篇博文中宣布,已聘請花旗集團就潛在收購提供建議,其中包括如何更好地收購資不抵債的加密公司,以便投資者能夠重新獲得被凍結資金。

對此花旗集團表示,Nexo正在向其尋求“一流的建議”,其中包括“涉及流動性的重組交易”。

此前在6月13日,Nexo曾主動提出要收購競爭對手Celsius,但是Nexo發言人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表示,這個提議“沒有實現”。

(0)
上一篇 2022-06-24 12:02
下一篇 2022-06-24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