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宣布凍結招聘 部分求職者被毀約

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周四表示,將在“可預見的未來”延長對新職位和現有職位的招聘凍結,並與一些已收到錄用通知書的求職者解除合約。該公司在周四的一篇博客文章中提到了導致其作出這一決定的市場條件和正在進行的業務“優先化努力”。

1 RY0LCqXTeMUWPb7Pl6S5Ww.png

比特幣已經從去年11月的歷史高點下跌了55%以上,而其他所謂的替代幣的跌幅甚至更大,因為投資者正在重新評估該行業,而各國央行則撤回了新冠疫情時期的刺激措施。

一些華爾街分析師警告稱,Coinbase的成本太高了。該公司的全職員工數量已從一年前的約1700人激增至4948人。由於擴張過度,該公司第一季度的總運營成本達到了17億美元,比前一季度增長了9%

在5月17日發給員工的一份備忘錄中,Coinbase首席產品官蘇洛吉特·查特吉(surrojit Chatterjee)表示,公司將通過在核心產品上加倍投入,加大對“關鍵創收產品”的關注,同時尋求提高開發者的生產率。

在Coinbase宣布這一決定的同一天,億萬富翁卡梅倫和泰勒·文克萊沃斯兄弟經營的加密貨幣公司Gemini Trust宣布裁員10%。另據知情人士透露,中東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Rain Financial也進行了裁員,解僱了數十名員工。該公司的主要支持者來自硅谷。

了解更多:

https://blog.coinbase.com/update-on-hiring-plans-bcedfa634989

相關文章:

幣圈大佬文克萊沃斯兄弟宣布裁員10%:加密貨幣寒冬降臨

(0)
上一篇 2022-06-03 08:50
下一篇 2022-06-03 0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