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當大學老師遭質疑 本人回應:放棄任教 還身邊人安寧生活

曾因職場綜藝走紅的梅楨,出現在某高校專任教師擬聘人員公示名單上,引髮網友不滿。13日,梅楨發文稱自己決定放棄任教機會,“我滿懷期待地準備入職,但卻在擬聘人員公示階段出現了關於我的諸多不實信息被大量擴散,影響甚廣,身邊人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牽連甚至傷害,這是我沒有預料到、亦是無法接受的。經過慎重考慮,我決定放棄這一工作機會,願能還身邊人安寧生活。”

對於此次回應,評論區的網友也是兩極分化:一些華政學生紛紛表示其學術成績難以服眾,不願意她來華東政法大學任教,認為其拉低了華政的層次。甚至有網友表示,來華政教拍vlog嗎?

網紅當大學老師遭質疑 本人回應:放棄任教 還身邊人安寧生活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稱,華政方面應該有自己的考慮,沒有一定的實力不會讓其任教的。認為這是靠她自己得到的,再多負面的聲音也不能輕易放棄,能拿出有說服力的學術成果、證明學術能力足以勝任教師崗位就好。

據了解,梅楨本科就讀於澳大利亞邦德大學,碩博就讀於北大經濟法學。有網友爆料,在知網,梅楨僅有兩篇期刊論文且無法檢索到碩博畢業。

此外,梅楨在社交平台以“短視頻博主”自居,運營有多個百萬粉絲的個人大號,內容多是日常、美妝等。 對此,你怎麼看呢?

網紅當大學老師遭質疑 本人回應:放棄任教 還身邊人安寧生活

(0)
上一篇 2021-07-14 15:07
下一篇 2021-07-14 15: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