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lingo回顧2021年:TikTok和《魷魚遊戲》激勵用戶學習新語言

語言學習應用Duolingo宣布了其年度短語–I am mentally exhausted(我精神上已經精疲力盡),這似乎很好地概括了2021年。像Spotify和蘋果一樣,Duolingo正在讓用戶回顧過去的一年。

從今天開始,任何在2021年完成至少10節Duolingo課程的人都可以根據他們練習課程的時間、所選課程的數量及他們在該應用上花費的學習時間對他們是什麼樣的語言學習者有一個個性化的看法。

Duolingo回顧2021年:TikTok和《魷魚遊戲》激勵用戶學習新語言

Duolingo在2021年的語言報告和調查中指出,今年在該應用上學習的前五種語言是西班牙語、英語、法語、日語和德語,韓語在全球的受歡迎程度也在上升。在新冠大流行期間在Duolingo上開始學習新語言的人中,80%的人使用移動應用上課。

超2/3的受訪Duolingo用戶表示,“文化事件”可能會激發他們嘗試學習一門新的語言,29%的人表示TikTok的其他語言視頻起到了激勵作用,這一數字在Z世代用戶中甚至更高–達到40%。在那些受到流媒體影視作品啟發而學習新語言的人中,37%的人在觀看《紙鈔屋》后開始學習西班牙語;28%的人在觀看《魷魚遊戲》后決定學習韓語,20%的人在觀看《艾米麗在巴黎(Emily in Paris)》后開始學習法語。

據悉,這家位於匹茲堡、於7月上市的公司在2021年非常忙碌。5月,該公司創始人兼CEO Luis von Ahn–一位危地馬拉人–在白宮跟美國副總統卡馬拉·哈里斯一起就推動企業在中美洲投資進行了談話。另外,該應用還在4月新增了其第40種語言–意第緒語。

(0)
上一篇 2021-12-06 15:32
下一篇 2021-12-06 15: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