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抖音將推出首款獨立電商App 命名為“抖音盒子”

你會用抖音買過東西嗎?據日前相關報道顯示,字節跳動內部正在準備首款獨立電商App,命名為“抖音盒子”,目前還正在進行測試中。消息稱,抖音盒子將主打年輕人時尚產品和生活方式內容,其他方面的信息目前還尚不明確。

據了解,今年6月字節跳動就已成立一級電商事業部,由原國際化產品負責人康澤宇負責,目的是為了整合字節旗下分散的電商業務。

當時還有消息稱電商負責人康澤宇希望以“字節跳動”品牌為核心,打造類似天貓的獨立平台,但字節跳動對此進行了否認。

據悉,今年9月字節跳動低調收購武漢合眾易寶科技有限公司(合眾易寶)完成第三方支付牌照的獲取。

從成立電商事業部+獲取第三方支付牌照,到前不久的“抖音電商”商標申請,種種信號似乎都在表示,字節跳動想要進入電商領域。

傳抖音將推出首款獨立電商App 命名為“抖音盒子”

字節跳動曾註冊“抖音電商”商標

而此次,“抖音盒子”或許就將是其向電商領域發起的第一波衝擊,受益於抖音強大的流量,以及精確的推薦算法,其最終的表現可能會令人驚喜。

(0)
上一篇 2021-12-06 07:22
下一篇 2021-12-06 07: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