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華為開始量產新可摺疊手機 價格要低於Galaxy Z Flip 3

從目前流傳的消息看,華為有望推出新的摺疊屏手機,其亮相時間預計是在12月23日,整機的造型是上下翻折方案。據上游供應鏈消息稱,自11月以來,華為已開始批量生產其下一代可摺疊智能手機。這款手機將與三星的Galaxy Z Flip 3競爭,預計價格會更低。

按照之前三星中國公布的Galaxy Z Flip 3價格來看,華為摺疊屏手機的起始價格應該不會高於7599元,至於是不是,就等官方給我們答案了。

今年2月,華為發布Mate X2摺疊屏旗艦,首創雙楔形一體設計,並採用業界獨有的雙旋水滴鉸鏈。

與華為Mate X2左右翻折不同,華為Mate V採用上下翻折方案,無需太多零部件,因此摺疊效果或不亞於華為Mate X2,甚至更出色。

至於規格,考慮到麒麟9000 5G芯片庫存“見底”,華為這款摺疊屏新機可能會使用高通芯片,若使用高通芯片的話,可能無緣5G網絡。

消息稱華為開始量產新可摺疊手機 價格要低於Galaxy Z Flip 3

(0)
上一篇 2021-12-04 10:31
下一篇 2021-12-04 1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