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院下令Binance交易所追查並關閉Fetch.ai黑客賬戶

路透社報道稱:針對近期發生的加密貨幣盜竊案,英國高等法院已要求 Binance 交易所追查 Fetch.ai 損失的 260 萬美元資產的去向、同時凍結幕後黑客的賬戶。儘管與早前發生的損失金額高達 6 億美元的 Poly Network 案件相比,Fetch.ai 的涉案金額相對較小,但它也是英國法院涉及 Binance 和打擊平台欺詐的首批公開案件之一。

FET.png

Binance 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證實,該公司正在幫助追回 Fetch.ai 資產。

“根據我們的安全政策、以及確保用戶在使用我公司平台時受到保護的承諾,Binance 將定期凍結被認定存在發生可疑活動的賬戶。

路透社報道稱,Binance 已經發出了賬戶異常活動的提醒,並且預防性地凍結了部分被盜資金。即便如此,黑客還是設法以 1/3 的價格出售了部分資產。

外媒指出,此案與 Poly Network 黑客事件均表明,網絡犯罪分子侵入賬戶、竊取和保管資金正變得越來越難。

比如在 Poly Network 攻擊事件中,各大交易所都迅速採取了行動,已將涉案相關錢包地址都列入黑名單,使得攻擊者難以捐款跑路。

甚至有白帽黑客宣稱將按計劃退回相關資產,並希望因漏洞披露而獲得 50 萬美元的獎勵。

相關文章:

Poly Network跨鏈黑客攻擊事件已造成至少6.11億美元的損失

(0)
上一篇 2021-08-14 10:52
下一篇 2021-08-14 1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