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奇怪的律師禹英禑》在全球大受歡迎

Netflix韓國於6月上線的《奇怪的律師禹英雨》已經連續兩周成為該流媒體公司每周公布的四個排行榜之一–十大非英語電視劇–的第一大劇。如在截至6月17日的7天時間裡,這部電視劇在全球獲得了4550萬小時的觀看時間。

Netflix韓劇《奇怪的律師禹英禑》在全球大受歡迎

作為比較,這將使它在該周成為僅次於《怪奇物語4》和《生化危機》的十大英語電視劇。

據悉,該劇–目前在22個國家的流媒體類別中也進入了前十名–聚焦於禹英雨律師這個角色。該劇的編劇文智媛在接受Netflix採訪時說道:“一旦她(禹英雨)接手一個案件就會出現觀眾以前在其他地方無法看到的轉折。”

儘管禹英雨這個角色有自閉症譜系障礙且一生都面臨著偏見,但這位聰明的律師通過注意到其他人所忽略的細節和法律漏洞慢慢地贏得了來自其律師事務所的同事的認可。

截至本文撰寫之時,該劇在爛番茄上的觀眾評分為100%。扮演禹英雨的朴恩斌說道:“我專註於她真誠的心。我不想限制這個角色,所以在自由表達她的內心時,我真的對所有可能的選擇持開放態度。她是一個如此有活力和勇敢的人,我能從這個角色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0)
上一篇 2022-07-28 12:20
下一篇 2022-07-28 1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