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發布Radeon 21.9.2顯卡驅動:《暗黑破壞神2:重製版》4K性能提升13%

《暗黑破壞神2:重製版》馬上就要上市了,NVIDIA昨天發布了新驅動優化了這款遊戲,現在AMD也跟上了,推出了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顯卡驅動21.9.2 Optional版,4K性能提升了13%。AMD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1.9.2版顯卡驅動發布,主要為明日開啟的《暗黑破壞神2:重製版》提供優化。

官方稱使用Radeon RX 6700XT 12GB顯卡並設置為4K分辨率最高畫質時,對比21.9.1版本,新驅動的遊戲性能提升了13%之多。

同時,21.9.2版驅動也為《殭屍世界大戰:劫後餘生》和《New World》兩款新遊戲提供了優化支持,並修復了部分Bug,具體如下:

1、Radeon Software軟件中,【性能】標籤下不顯示CPU信息。

2、加載先前保存的配置文件時可能會遇到兼容性錯誤。

3、使用某些AMD顯卡(如Radeon RX 6800 XT)時,《殺手3》遊戲中會遇到岸邊的水消失的問題。

4、使用AMD Ryzen 5000系列處理器和Radeon 6000系列顯卡時,Radeon Software軟件中可能不顯示CPU自動超頻功能選項。

AMD驅動下載頁面:

https://www.amd.com/en/support/kb/release-notes/rn-rad-win-21-9-2

AMD發布Radeon 21.9.2顯卡驅動:《暗黑破壞神2:重製版》4K性能提升13%

(0)
上一篇 2021-09-22 21:37
下一篇 2021-09-22 2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