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Objects推出NBA Top Shot NFT:將高光剪輯帶入現實世界

作為迄今最引人注目的 NFT 項目之一,NBA Top Shot 也是一個基於去區塊鏈的一個流行概念。現在,NBA 又宣布了與 Infinite Objects 達成的新合作,以允許 Top Shot 收藏者使用官方許可的視頻片段,在現實世界中循環播放他們鍾愛的高光時刻。即日起,Top Shot 所有者能夠登錄 Infinite Objects 門戶、關聯他們的 Dapper 賬戶、查看已有內容,以及訂購“打印”出來的剪輯片段。

1.jpg

從今天開始,Top Shot 所有者將能夠登錄 Infinite Objects 的門戶,連接他們的 Dapper 帳戶,查看他們當前擁有的所有時刻,並訂購剪輯的“視頻打印”。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只有 NBA Top Shot 擁有者才能夠購買相關視頻剪輯的 Infinite Objects 相框,且每個相框都帶有用於驗明正身的二維碼 / 全息貼紙。

3.gif

Infinite Object 提供了兩種尺寸的 NBA Top Shot 相框,“大號”(Large)版本為 5.7×8.4 英寸、售價 199 美元,“超大號”(Extra Large)版本為 11.4×7.5 英寸、售價 399 美元。

但無論選擇哪種,每個相框都智能循環展示一個“高光時刻”,且後續無法變更或輪換,此外 Infinite Objects 致力於在未來提供 NBA 之外的藝術家 NFT 。

3.gif

其實早在 2019 年,Infinite Objects 公司就推出過“視頻打印”(VIdeo Print)相框,旨在將互聯網上的數字 GIF / 視頻片段離線收藏 —— 遠早於後續火熱的 NFT 概念炒作。

儘管早期概念沒有區塊鏈的加持,但其設想已經很接近於 NFT,比如以 329 美元的價格、出售運行次數有限的視頻相框。在那之後,該公司還擴展了與 Giphy 的合作,以銷售動畫表情符號和情人節賀卡等產品。

(0)
上一篇 2021-12-01 10:02
下一篇 2021-12-01 1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