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下一代7系電動版i7開始在北極圈冬測

%ignore_a_1%的下一代7系豪華轎車即將面世,它將產生一個名為i7的全電動變體。本周二,寶馬發布了其i7原型車在瑞典北極圈附近進行冬季測試的首批照片,這讓人們對這款旗艦電動車的預期有了一個很好的了解。

寶馬下一代7系電動版i7開始在北極圈冬測

跟即將推出的7系一樣,i7將採用寶馬最新版本的CLAR平台,該平台自2015年當前7系首次亮相以來一直存在。i7將跟iX SUV共享其電池技術和電動馬達,這意味着它應該有約300英里的續航能力和超500馬力的功率。另可能會有一個後輪驅動的基本型號和一個更強大的全輪驅動版本,從照片上看,i7似乎會有後輪轉向。

寶馬下一代7系電動版i7開始在北極圈冬測

雖然冬測車包裹了外衣,但可以看到,它的整體形狀跟現有的7系列相似,不過它擁有一些更加清晰的邊緣和類似於iX的表面處理。就其跟普通7系的區別而言,可以看看i4,它基本上是一個4系Gran Coupe,有一個封鎖的進氣格柵和不同的保險杠。雖然寶馬沒有發布內飾照片,但預計會有一個弧形大顯示屏、大量的花哨材料和極其舒適的座椅。

寶馬錶示,i7將在2022年的某個時候首次亮相。鑒於寶馬在談論普通7系之前就展示了這些原型圖片,似乎i7將在其汽油動力的兄弟姐妹之前被曝光。預計i7的起售價將超過10萬美元,跟梅賽德斯-奔馳的EQS形成鮮明對比。

(0)
上一篇 2021-12-01 10:02
下一篇 2021-12-01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