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創始人並不看好元宇宙 並不適合所有人

創造最初元宇宙的人,網游《Second Life》設計師Philip Rosedale,對他的發明並沒有很高的期望。雖然最近許多人都加入了這股潮流,但他認為,元宇宙不會取得多大的成功。Rosedale在過去二十年的大部分時間裡一直是虛擬世界的支持者。這位設計師最出名的作品是《Second Life》,它包含了遊戲世界中完全成形的政治經濟體系。

元宇宙創始人並不看好元宇宙 並不適合所有人

2003年6月23日《Second Life》發行后,他非常樂觀:“我們不認為這是一場遊戲。我們認為這是一個在很多方面都比現實世界更好的平台。”但現在他對這個概念缺乏信心。

他說道:“我認為我們學到的東西——考慮到我所做的工作,我不得不承認這有些悲傷——它並不適合所有人,也許永遠也不會適合所有人。”

Rosedale在1999年成立了Linden實驗室,致力於後來的《Second Life》項目。他一直在這家公司工作到2013年。他當時的信念是:“我們將不可避免地在虛擬世界中度過越來越多的時間。”

元宇宙創始人並不看好元宇宙 並不適合所有人

人們一開始對《Second Life》的承諾反應良好。這款遊戲在2013年的鼎盛時期擁有超過100萬用戶。他們能夠相互交往,建造房屋,購買商品,以及其他各種各樣的事情。他們舉行音樂會,演齣戲劇,並舉辦藝術展覽。但在遊戲中沒有人真正感到賓至如歸。Rosedale慢慢地意識到,人們發現他們在虛擬世界中的存在是很尷尬的。結果變成了停留時間短暫和登錄間隔時間變長。

(0)
上一篇 2021-11-30 18:39
下一篇 2021-11-30 1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