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sei展示可將PC遊戲無線串流到任天堂Switch上的Stream Card

許多玩家喜歡通過 Steam Link 等方案,將 PC 遊戲串流到移動設備上去體驗。但是在任天堂 Switch 平台上,目前仍暫缺類似的功能。有趣的是,在本屆東京電玩展(Tokyo Game Show 2022)上,Tassei 就展示了一套新穎的硬件附件 —— 它就是能夠通過 Wi-Fi,將 PC 遊戲串流到任天堂 Switch 上的“Stream Card”。

1.jpg

(圖自:4Gamer.net)

Stream Card 的本體大小與任天堂 Switch 遊戲卡帶差不多大,能夠輕鬆置入系統卡槽。

雖然 Stream Card 看起來表現得不錯,但 Tassei 仍需找到一個合作夥伴,來幫助其實現產品的量產和分銷。

3.jpg

儘管體型小巧,Tassei 還是為它集成了一套無線傳輸模塊。內置 SoC 可執行一些本地處理,以將信號傳輸到手持設備(比如 Switch)上。

演示期間,Tassei 用到了一套運行《Stray》的英特爾 NUC 主機,以及 OLED 版本的 Nintendo Switch 掌機。

2.gif

更棒的是,與會者可使用 Switch Pro 手柄來玩遊戲,且畫面能夠在兩台設備的屏幕上分別顯示、以便大家感知其輸入延遲到底有多低。

據 4Gamer 所述,儘管不大適用於多人在線競技類遊戲,但其它類型的遊戲體驗算不上糟糕 —— 雲遊戲和無線傳流的長足增長,就表明了玩家其實並不太介意這點。

4.jpg

作為參考,Valve 的 Steam Link 允許用戶在智能機或性能較弱的 PC 等設備上遠程玩遊戲。

若 Stream Card 能夠順利推廣開來,設備性能受限的 Switch 玩家,或許也能夠順利地耍起《艾爾登法環》或《蜘蛛俠》等 3A 大作。

(0)
上一篇 2022-09-21 10:48
下一篇 2022-09-21 1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