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離婚後刪微博:王岳倫李湘商業版圖已無關聯

30日凌晨,王岳倫發微博官宣因長期性格不合,多年感情破裂,已與李湘於今年7月和平分手,12年的婚姻走到了盡頭,兩人將共同撫養女兒王詩齡,最後還祝福李湘與她的意中人白頭偕老。目前該微博已經刪除。隨後,該消息迅速登上微博熱搜。

官宣離婚後刪微博:王岳倫李湘商業版圖已無關聯

企查查APP顯示,李湘和王岳倫兩人名下均有多家公司,其中多數企業狀態為“已註銷”,目前李湘與王岳倫已無商業關聯

官宣離婚後刪微博:王岳倫李湘商業版圖已無關聯

李湘共關聯10家企業,僅1家企業為“存續”狀態,為常德市達晨創鴻私募股權投資企業(有限合夥),該公司成立於2021年1月,李湘持股2.447%,認繳出資額達1500萬元,李湘其餘關聯企業均已註銷。

官宣離婚後刪微博:王岳倫李湘商業版圖已無關聯

王岳倫共關聯24家企業,其中在11家企業中擔任法定代表人職務,在此之中,3家企業狀態為“存續”,其餘均已註銷。

公開資料顯示,李湘,1976年02月10日出生於湖南省長沙市,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主持人、出品人、製片人 。

1997年主持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2003年獲得央視索福瑞收視調查全國衛視最受歡迎主持人第一名。

2016年3月,李湘加盟奇虎360,任職副總裁及首席內容官,分管360影視以及相關內容業務。5月,李湘被正式任命為360娛樂總裁。

李湘與王岳倫結識於2005年年底,當時李湘推出兩首新歌《不用說愛你》和《0123456》,王岳倫擔任這兩首歌曲的MV導演。2009年3月,二人證實已在1月份正式登記結婚。

(0)
上一篇 2021-11-30 11:30
下一篇 2021-11-30 1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