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LED之外,M1X MacBook Pro屏幕還支持120Hz刷新率

今天,蘋果公司正式宣布將於北京時間 10 月 19 日周二凌晨 1 點舉辦“Unleashed”(釋放)活動。本次活動的主角應該是此前傳聞中的、重新設計的 MacBook Pro 型號。而最新消息稱蘋果即將推出的 M1X MacBook Pro 部分機型將採用 120Hz 刷新率的顯示屏。

Mini LED之外,M1X MacBook Pro屏幕還支持120Hz刷新率

Mini LED之外,M1X MacBook Pro屏幕還支持120Hz刷新率

蘋果上個月推出了 iPhone 13 系列,Pro 機型配備了新的 120Hz ProMotion 顯示屏。現在。據分析師 Ross Young 稱,即將推出的 M1X MacBook Pro 機型同樣也將配備 120Hz 刷新率。Ross Young 還在推文中暗示,14 英寸和 16 英寸的 M1X MacBook Pro 機型將採用 Mini LED 顯示屏,刷新率為 120Hz。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聽到與 Mini LED 顯示屏有關的細節,但與 120Hz 刷新率有關的傳言卻相當少。儘管如此,Young 說這是“100% 的確認”。Young 還表示,蘋果將使用它在 iPad Pro 上使用的同一個供應商。雖然可以確認會使用 Mini LED 顯示屏,但根據 Young 表示並不確定哪些 M1X MacBook Pro 機型會加入更高的 120Hz 刷新率。

蘋果在 iPad Pro 系列上裝備 ProMotion 顯示屏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現在該公司把這項技術帶到了其 iPhone 13 Pro 機型上。因此,如果蘋果真的將其添加到即將推出的 M1X MacBook Pro 機型上,這並不令人驚訝。

iPhone 13 Pro 機型上的 ProMotion 顯示屏具有可變刷新率,可以低至 10Hz。與標準 iPhone 13 相比,這有助於提高 Pro 機型的電池續航。如果蘋果真的實施,它也會增強 MacBook Pro 機型的電池續航。

(0)
上一篇 2021-10-13 08:41
下一篇 2021-10-13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