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熱搜第一 董明珠的22歲秘書紅人一周漲粉90萬

11月29日,董明珠22歲女秘書再上熱搜,“董明珠22歲秘書曾是MCN簽約紅人”一度位列微博熱搜第一。近期,董明珠22歲女秘書在網絡走紅,隨後,這位年輕的姑娘開始涉足直播帶貨。在抖音小試牛刀獲得大量粉絲的同時,格力也開啟了新動作。

登上熱搜第一 董明珠的22歲秘書紅人一周漲粉90萬

據每日經濟新聞微博29日消息,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近日申請註冊多個“明珠羽童”“孟羽童”“羽童”商標,國際分類含廣告銷售、科學儀器、方便食品等,當前商標狀態均為申請中。

登上熱搜第一 董明珠的22歲秘書紅人一周漲粉90萬

受到輿論關注的孟羽童知名度大增。孟羽童個人抖音賬號“孟羽童Morita”一周漲粉超90萬,截至發稿,“孟羽童Morita”抖音粉絲量達到117.9萬,微博粉絲量為16.5萬,小紅書粉絲量為44.7萬。

11月28日,MCN機構無憂傳媒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在上綜藝之前,孟羽童是無憂傳媒的簽約紅人。

孟羽童個人抖音賬號一周漲粉超90萬

近期,董明珠22歲秘書孟羽童在網絡走紅,並開啟直播帶貨。“明珠羽童精選”抖音號顯示,和上周六相比,該賬號粉絲數、點贊數以及產品銷量已經有了較大幅的增長。

截至發稿,“明珠羽童精選”共發布了包括殺菌小方管、超聲波加濕器、空氣凈化器、電飯煲在內的41件商品。目前合計銷量為679件產品(上周六發稿時銷量僅13件),包括超聲波加濕器、殺菌小方管等等。

登上熱搜第一 董明珠的22歲秘書紅人一周漲粉90萬

目前,該賬號共發布了5個視頻。在第一個視頻中,孟羽童表示“將在此賬號分享格力電器的產品”,其餘4個均為孟羽童的帶貨視頻。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該賬戶已有粉絲9.4萬(上周六為3.5萬),獲贊4.8萬人次(上周六為2.1萬人次)。

登上熱搜第一 董明珠的22歲秘書紅人一周漲粉90萬

據證券時報,在帶貨視頻中,孟羽童介紹的產品會附上“GREE格力小家電旗艦店”的鏈接,銷量最高的正是孟羽童帶貨的幾款。其中,售價129元的超聲波加濕器銷量已有484件,售價199元的殺菌小方管銷量為119件。其他沒有出現在“明珠羽童精選”視頻中的電器,銷量並不高。

據悉,受到輿論關注的孟羽童知名度大增。孟羽童個人抖音賬號“孟羽童Morita”一周漲粉超90萬,截至發稿,“孟羽童Morita”抖音粉絲量達到117.9萬,微博粉絲量為16.5萬,小紅書粉絲量為44.7萬。

孟羽童曾是MCN簽約紅人

資料顯示,孟羽童履歷亮眼,她畢業於浙江大學2017級西班牙語專業本科,民族舞達到10級水準。2021年7月,孟羽童在《初入職場的我們》獲董明珠的賞識,並稱其符合接班人的標準,最終由實習生轉正成為董明珠的秘書。

11月28日,MCN機構無憂傳媒相關負責人表示,在上綜藝之前,孟羽童是無憂傳媒的簽約紅人。

綜藝節目結束后,孟羽童時常在個人抖音賬號上分享作為董明珠秘書的生活:跟着董明珠參加博鰲論壇、為董明珠做好採訪準備,以及分享她收到董明珠年輕時的西裝和裙子等。

圖片來源:NBD視頻截圖
圖片來源:NBD視頻截圖 

但真正讓孟羽童獲得大量關注的,還是在10月15日進行的中國製造業領袖峰會。董明珠在參加活動時這樣介紹她:孟羽童是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當時她是在一萬多個大學生中挑出來的,後來實習了三個月時間,現在是自己身邊的秘書,並說:“我希望她能在我身邊,把她培養成第二個董明珠。”

隨即,“董明珠22歲秘書走紅”登上微博熱搜。11月11日,孟羽童在個人微博回應:“遇到這樣的機會只能說我很幸運,我只是一個普通女孩和打工人。”

(0)
上一篇 2021-11-29 15:29
下一篇 2021-11-29 15: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