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埃爾法明年12月首發 或首搭渦輪增壓發動機

作為豐田最貴的麵包車,豐田埃爾法在國內的起售價格就來到了81.9萬元,但是埃爾法也是常年加價,目前市場行情就是加價20萬起,落地更是妥妥超百萬,埃爾法在國內的“封神”地位可見一斑。日前,我們於相關渠道獲悉,豐田全新埃爾法,或將於2022年12月首發,隨後可能會在2023年1月上市。

全新埃爾法明年12月首發 或首搭渦輪增壓發動機

同時,車輛的動力系統也將恢複發生變化,未來3.5L V6發動機將會徹底消失,換裝2.4T四缸發動機。

據悉,全新豐田埃爾法可能將會基於TNGA-K平台打造,車身的三圍尺寸預計與現款車型相當,同時將會換裝豐田家族最新的外觀和內飾設計。

動力系統部分,當前埃爾法在售車型,僅提供2.5L油電混動動力系統,2018款車型則為3.5L V6自然吸氣發動機。

不過,全新豐田埃爾法,將會重新提供純燃油版車型,2.4T渦輪增壓發動機,目前這個發動機搭載於雷克薩斯NX 350車型之上。

其最大功率為275馬力、最大扭矩430牛·米,動力數據表現十分驚艷,與現款2.5L油電混合車型相比,也是遠遠超越。

全新埃爾法明年12月首發 或首搭渦輪增壓發動機

(0)
上一篇 2021-11-29 11:29
下一篇 2021-11-29 11:29

相关推荐